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项目直击丨“百日攻坚”聚合力 高新八路焕新颜 yabo官网网页版高新八路一期项目全线贯通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作者:刘毅、李浩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3月30日,随着高新八路与红莲大道交叉口段最后一车沥青摊铺、碾压顺利完成,yabo官网网页版高新八路一期品质提升及改扩建工程项目全线贯通,标志着项目“百日攻坚”劳动竞赛任务圆满完成。


图:项目完工合影


高新八路一期品质提升及改扩建工程项目为武汉新城至黄石新港快速通道(西段),路线全长约7公里,按照一级公路兼主干路设计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60公里每小时,路面宽55米,双向六车道通行。项目对现有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并进行提档升级,主要施工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等,建设总投资约3.3亿元。


图:高新八路通车景象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连续作战,攻坚克难,凝聚“百日攻坚”合力,充分发扬了“下雨不停歇”“春节不打烊”“白加黑不间断”的工作精神。项目实行挂图作战、清单管控的战略措施,采用倒排工期、顺排工序、多点位多标段施工推进方式,不断克服交通组织难、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每天对比既定进度,认真分析总结,按照工程既定时间节点细化到周、到天,确保施工现场天天有变化,周周有起色。


图:项目夜间施工


高新八路是武汉都市圈核心区“三横三纵”快速道路系统中“横二”南通道的重要环节,道路贯穿武汉新城南部、龙泉山片区、梧桐湖片区。道路建成后,对实现“3045”时空联系目标,促进武汉、鄂州、黄冈、黄石互联互通,推进武鄂黄黄同城一体化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也为带动鄂州当地经济发展,促进鄂州融入武汉城市圈起到了“打通瓶颈路,畅通大动脉”的关键作用。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