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项目直击丨冲刺贯通!yabo官网网页版G347巴蕲二标兰溪浠水河特大桥左幅顺利合龙

发布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作者:龚黎、汪欢 文章来源:公路公司

3月30日凌晨,经过2小时的奋战,由yabo官网网页版承建的G347巴蕲二标浠水河特大桥16#-17#号墩左幅中跨顺利完成浇筑合龙,标志着兰溪浠水河特大桥全面进入贯通冲刺阶段。



兰溪浠水河特大桥是G347巴蕲二标关键控制性工程,全桥长1397米,桥梁路面宽度25米,双向4车道,桥梁跨越浠水河,地质条件复杂、施工协调难度大。本次中跨合龙段是特大桥的核心施工环节,中跨合龙段长度为2.0米,高度3.2米,现场浇灌混凝土24.8立方,共65.8吨。

“因为梁体变形受气温影响较大,悬臂两端临时锁定需要在气温恒定时及时进行焊接,所以合龙窗口期比较短。近期白天温度较高,不利于工程施工,为保证桥梁的质量安全,我们提前谋划人员及设备,选择在半夜进行合龙作业,最终在一小时内完成全部锁定工作。”桥梁工区长汪欢介绍道,项目建设者共同努力,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兰溪浠水河特大桥左幅连续梁的浇筑合龙。



G347巴蕲公路项目是黄冈沿江地区畅通市域内循环、完善供应链运输网络的重要发展通道,建成后对促进长江经济带的开放开发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yabo官网网页版将以本次单幅合龙为契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向全面通车发起冲锋,在黄冈片区打造路桥精品工程。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