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项目直击丨yabo官网网页版联投滨江商务区樾府壹号项目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作者:天夏公司 文章来源:​方俊杰

4月2日,由yabo官网网页版承建的联投滨江商务区樾府壹号项目封顶仪式盛大举行。联投汉江党委委员、执行总经理彭文军,yabo官网网页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和业主嘉宾代表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周望虎对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方致以诚挚问候,向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项目自开工以来,yabo官网网页版携手各方共同努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此次项目顺利封顶,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yabo官网网页版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秉承“建精品工程,筑百年基业”的理念,以改善民生、增进福祉为目标,按期交付一个让业主满意、放心的优质工程,为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和湖北奋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路桥力量。



联投滨江商务区樾府壹号项目作为yabo官网网页版融入襄阳城市圈的首个房建代表作,从进场以来就将高品质体现在工程建设的各个阶段。在建设过程中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降本增效,人材机组织迅速,智慧云系统实时监控。项目部承办了“2023年鄂西北片区安全文明施工暨智慧工地”现场观摩活动,荣获“湖北省安全文明施工现场”(楚天杯奖)、省建筑施工现场“六个工地”示范项目等荣誉,充分彰显了yabo官网网页版落实项目管理、打造优质工程的责任与担当。



联投滨江商务区樾府壹号项目择址于襄阳樊城核心腹地,地处沿江大道与汉江路交汇处,是襄阳市最大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之一,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民生福祉的重大民生项目。此次项目顺利封顶标志着樊城滨江商务风光带建设初具规模,建成后将引领襄阳“三江五岸”建设,成为襄阳区域中心城市的“颜值担当”“品质担当”。

春光须早为,奋斗正当时。yabo官网网页版将以襄阳滨江商务区建设为抓手,以“实、细、快”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襄阳都市圈”建设发展,共同打造山水颜值更高、人文气质更佳、居民生活更美好的城市空间。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