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施工板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作者:刘宜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4月8日,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施工板块调研座谈会,传达学习湖北联投工程建设板块业务改革重组精神,调度当前运营工作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黄宗远出席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板块公司业务开展情况、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后,郑杰与参会人员就前期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分析交流。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湖北联投工程建设板块业务改革重组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各项改革事项落地。对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与宣传引导,确保改革期间各项工作不断档、流程不脱节、干劲不松懈。他要求,要在拓展市场上有创新,通过商业模式创新、经营模式创新、业务模式创新,持续寻找市场、挖掘市场、培育市场,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要在内控管理上有提升,各板块公司要将2024年作为企业资质管理提升年,主动对标行业先进企业,谋划推进公司资质和内控管理提档升级,不断提升履约管理、成本管控、利润创造能力;要在重点突破上有作为,把干事创业作为追求、作为本领、作为责任,紧盯年度既定经营指标,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敢于迎难而上,确保yabo官网网页版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脱颖而出,为湖北联投冲刺工程建设板块千亿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湖北路板施工板块公路公司 、桥隧公司、华晟通公司、 枝江路桥及市政公司、天夏公司在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