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区域板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1 浏览次数: 作者:刘宜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4月9日,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区域板块调研座谈会,调研各区域公司运营现状及工作计划,探讨解决改革发展中面临的重难点问题。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主持会议。



郑杰详细了解了各区域公司市场开拓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部署计划,就各区域公司关心的问题事项进行探讨,并解读了湖北联投工程建设板块业务改革重组事宜。他指出,区域公司是yabo官网网页版市场开拓的重要力量,公司高度重视各区域公司的发展,将针对各问题困难,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切实为实干者、开拓者拓宽发展空间,让广大干部职工轻装上阵,大胆去闯、放手去干。各区域公司要正确看待改革、认识改革、理解改革,切实以市场开拓的新成效为湖北联投工程建设领域改革贡献更多路桥力量。



针对各区域公司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提升总结反思能力,多思考总结经营模式、商业模式、市场行为模式,多研究反思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方式方法,理论结合实践,不断挑战自我、突破市场;要发挥市场支点作用,积极挖掘市场、培育市场、开发市场、占领市场,在勇闯市场中当好公司“立足湖北,面向全国”的重要窗口、重要支点和重要增量;要昂扬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找准发展定位,把准经营方向,围绕做实做强认真谋划本公司资质升级和内控升级,打开市场、接住项目、管住成本、用好资金,为yabo官网网页版发展壮大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yabo官网网页版经营公司、襄十随神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新疆分公司、成都分公司、建设工程分公司、鄂东分公司在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