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省建筑设计院到访yabo官网网页版洽谈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作者:陈傲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4月10日,湖北联投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部长、省建筑设计院党委书记黄敏,省建筑设计院董事长王睿一行到访yabo官网网页版,与yabo官网网页版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新平等就业务合作、资源共享等进行座谈交流。湖北联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继明到会指导并讲话。



汪继明指出,yabo官网网页版与省建筑设计院刚经历或正处于改革过程中,要立足新的起点,善于以全新理念思路来推动双方合作。一是用新思维开拓合作新路径。要积极适应市场新形势新要求,用好改革方法论,以全新视角审视双方优势,以全新姿态挖掘双方合作潜能,形成1+1>2的叠加效应,助推双方主业优势更加明显,市场适应能力和竞争力更加强劲。二是构造优势互补、资源互换新局面。要以平等姿态在市场上相互关照、抱团发展,发挥各自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信息和内部组合优势,共同提升面对市场的高灵敏度,提升适应市场变化的高灵活性,共同催生开拓市场的新态势。三是推进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要共同推进联合设计中心改革事项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好联合设计中心的平台和战略作用,使其真正成为两家合作、协同发展、共闯市场的纽带和平台,为集团内部企业合作走出一条新路径,创造一个新模式。



黄敏对yabo官网网页版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省建筑设计院作为湖北联投5个科技创新的高地之一,以打造“策划+设计+运营”三位一体“设计咨询平台”、充分发挥集团“智库”作用为核心,致力于担当企业生态圈和产业链里价值创造放大器。yabo官网网页版作为湖北联投工程建设板块“创营收”骨干企业,在市场共谋、项目合作等方面与省设计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省建筑设计院将利用现有的优势与yabo官网网页版持续在科技创新、项目策划研究等方面共同探索新模式、携手打造先行先试的标杆,实现双方价值最大化。



潘新平对黄敏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省建筑设计院作为人才、科创密集型企业,历史积淀深厚、行业优势突出,始终以市场化为导向,坚持“专精特新”方向,以高水平设计、高质量服务铸造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与品牌形象,是湖北联投多元化产业体系的重要一隅。yabo官网网页版作为湖北联投的核心企业之一,担当打造“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集成商、服务商”的使命任务,站在改革的新起点,更加注重创新路径突破,更加强化创新合力凝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科创优势和资源优势,在设计咨询、项目策划、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抢抓全速创新机遇,赋能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湖北省建筑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姚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群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冉颖、朱飞,副总经理徐文东;yabo官网网页版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郑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朱红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运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世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国中,副总经理马伦权等参加座谈交流。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