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支撑板块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作者:​刘宜宇 文章来源:行政管理中心

4月10日,yabo官网网页版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郑杰专题调研公司支撑板块经营发展情况,就支撑板块做精做专、做大做强、发挥企业价值创造放大器作用进行探讨交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主持会议。



郑杰详细询问了各支撑公司业务情况、资质情况、人才储备情况、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部署打算,并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他指出,支撑板块是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部分,对公司塑造发展新动能,开辟发展新赛道有着重要意义。针对需要公司支持解决的事项,要及时报送方案请示,主动沟通协调。公司将认真研究各项问题困难,积极推动解决,切实为实干者、开拓者拓宽发展空间。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坚定信心做大做强,提高市场敏锐判断能力和把握政策机遇能力,提前谋划资质升级、设备升级、产品升级、人才储备、客户储备等要素,以新视角、新理念、新对策开拓市场,发展壮大;要坚定不移做精做专,围绕当好yabo官网网页版价值创造放大器,找准发展定位,找实工作发力点,为公司主业发展服务赋能,在聚焦主业发展中助推自身高质量发展;要坚定克服发展困难,正确看待企业培育期所面临的各种“成长烦恼”,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克服眼前困难,做好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塑品牌等工作。



yabo官网网页版瑞达公司、桥盛公司、设备分公司、设计分公司、咨询公司、建投智慧公司在汉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