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建设管理制度宣贯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作者:​胡波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4月7日,yabo官网网页版组织召开建设管理制度宣贯会,湖北联投建设管理部委派专员到场指导。yabo官网网页版副总经理马伦权出席会议并讲话,成本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婷主持会议。



马伦权表示,为全面贯彻集团“数字联投”战略,联投建管部2023年打造电子采购平台和数智建管平台,以算力驱动经营,以数字驱动决策,搭建了建设管理新体系。2024年是建设管理持续深化的关键之年、攻坚之年,要以此为新起点,通过建管制度的持续完善与高效执行,促进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针对加强制度宣贯及相关工作,马伦权要求:一要抓好贯彻落实,管理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制度执行越有力度,项目管理就越有成效。要以制度为纲,强化压力传导,切实把湖北联投建设管理制度作为提升工作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的基本遵循;二要注重工作效率,开展各类业务要注意方式方法,积极主动解决制度执行中的各种疑难问题,确保项目各项生产任务有效运转;三要持续改进完善,体系建设是个持续优化的过程,在制度执行中不完善的地方,板块公司要及时反馈,相关职能中心(部室)要做好解释沟通工作,保障体系正常运行;四要加强监督检查,充分利用联投搭建的“双平台”,压实责任。要切实抓好招采、合同、供应商管理等重点环节的制度执行,坚决维护制度权威性和严肃性。

会上,资产管理中心、成本管理中心、技术质量管理中心对《湖北联投非招标方式采购管理办法》《湖北联投建设项目成本管理办法》《湖北联投供应商管理办法》等七项制度进行了宣贯,对制度的重要条款、注意要点及重点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与会人员了解制度内容、确保制度执行效果。

yabo官网网页版相关中心(部室)、分子公司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