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蒋兴祥一行到访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作者:​梁沛雯 文章来源:桥盛工贸公司

3月13日,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兴祥一行到访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新平等就企业战略规划、商业模式、数字化建设、仓储运营管理、供应链金融进行座谈交流。公司副总经理马伦权主持会议。



蒋兴祥对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云南建投物流是集多种经营业态为一体的现代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企业,通过持续深化改革兴业、创新驱动发展、数字革命转型,构建起以大宗建材、煤炭、有色金属、生鲜、现代家装、高原特色农产品等多产业融合发展的供应链商业生态。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始终聚焦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主业,形成工程建设“投资+建造”双轮驱动发展格局,积累了规模庞大、优势明显的通道资产资源,市场价值巨大,双方具有诸多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进一步巩固前期合作优势,在市场资源、信息资源、社会资源相互支持,加强关联业务合作,协同支持、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潘新平对蒋兴祥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是“老字号”国有企业创新发展的优秀代表,在运用供应链思维推动传统建筑产业数智化革新方面成效显著,实现了由单一建材商贸企业向科技型、综合型现代供应链运营企业的“华丽转身”。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作为中国500强企业湖北联投的核心企业之一,担当打造“工程建设全领域总承包商、集成商、服务商”的使命任务。旗下桥盛公司,立足钢材现货、市场投标和战略合作三种经营模式,建立起多元化业务供应链。双方在专业板块和企业发展上都有由传统建筑行业向新质生产力跨越、做专做强优势主业的相似经历,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加强业务联系,发挥各自区域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在建材板块、有色板块、流域综合治理、数字化管理等领域进行深层次的务实合作,打造互利共赢“升级版”。

云南建投物流大宗运营总监、工程物资事业部总经理陈昆能,营家优鲜公司副总经理黄卓超,工程物资事业部武汉区域负责人纪文超,有色金属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张瑞宏;yabo官网网页版桥盛工贸董事长廖艳清、总经理胡阿祥、常务副总经理苏麦青、市场总监汪鹏等参加座谈。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