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3月生产经营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作者:杜珊 文章来源:运营管理中心

3月12日,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召开月度生产经营调度会,总结分析1-2月生产经营工作,对照全年经营目标查漏补缺,谋划下阶段生产经营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重点、完善举措,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徐世雄,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国中,副总经理马伦权出席会议。




刘占兵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公司面临的经营形势更加严峻,各单位要精心谋划、持续发力、高效落实,确保年度生产经营目标顺利达成。他强调,各责任单位要重点聚焦四个方面,实现“三个突破一个确保”。一是全员行动,实现市场突破。要密切关注国家政策,强化政策学习,持续优化经营模式;要建立健全跟踪项目信息库,让目标有支撑,市场有方向;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在稳住省内基本盘的同时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战略,在新领域、新区域实现新突破。二是开足马力,实现营收突破。要遵循“应开尽开、能快则快”的原则,全面部署项目建设;要加强项目调度,全力挖潜在建项目,确保生产到位,营收到位。三是挖潜增效,实现利润突破。要做好完工项目结算,及时锁定目标利润;要优化施工组织设计,从源头降本增效;要强化内部管控,充分挖掘施工利润。四是时刻警惕,确保安全生产。要一手抓进度、一手抓安全,既要大干快上,又要蹄疾步稳,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有序可控。

会上,运营管理中心通报了公司1-2月生产经营情况,分子公司代表依次汇报发言。

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运营分管领导,财务管理中心、成本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