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项目直击丨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熙胜调研yabo官网网页版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作者:章晋武、胡军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3月11日,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熙胜一行调研yabo官网网页版荆州高新区片区开发综合项目,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刚,荆州高新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鲍同海,湖北联投荆州公司工会主席、总工程师陈长寿,荆州高新区住建局、资规分局、征迁办、太湖港街道及片区开发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图:郭熙胜(左1)调研yabo官网网页版高新区片区综合项目


郭熙胜一行实地考察了荆秘路与高科路平交口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关于建设进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及下一步生产计划的汇报。郭熙胜强调,要深刻认识荆州高新区片区开发综合项目在带动荆州高新区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不断夯实基础管理,严把安全质量关,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助推荆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郭熙胜要求,一是要打通交流渠道。持续加强部门间、荆州高新发展集团和湖北联投荆州公司间的沟通对接,做好做足项目申报、审批等前期准备工作,打通项目建设堵点、难点。二是要坚持三个导向。聚焦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项目建设重点,强化协同、细化职责、狠抓落实,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三是要加大督办力度。强化对项目考核要求,从过程监督、日常监督入手,及时梳理工作责任清单,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荆州高新区片区开发综合项目是2024年荆州高新区重点项目,其工程建设进度一直是荆州高新区人民的关注重点。该项目的建设将加快推进荆州高新区交通基础建设,带动沿线产业聚集提升,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