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企业荣誉丨yabo官网网页版天夏公司荣获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多项荣誉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作者:金健行 文章来源:天夏公司

初心如磐守安全,砥砺奋进谱新篇。近日,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就2023年建筑行业安全生产方面评选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yabo官网网页版天夏公司荣获“2023年度协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天夏公司副总经理殷玉华、安全总监付建国荣获“2023年度协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yabo官网网页版天夏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在工程建造领域的优势,紧紧围绕住宅施工、公共建筑、装修改造、配套工程四大板块开拓业务,在项目策划、材料价格、物资采购、财务管理、安全员管理五大方面集中控制,做到了意识、目标、标准三方面高质量发展。在安全生产经营实践中,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扎实开展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活动,努力创建信用品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作为天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殷玉华、付建国严格遵循协会“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公司安全发展建设中,积极沟通协调为项目出谋划策,做好服务及提前部署工作,帮助项目做好安全策划工作,梳理工作重难点,提前规避安全风险,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久经磨砺而初心不忘、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从公司表彰到个人荣誉,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对yabo官网网页版天夏公司攻坚克难、牢守安全底线的充分肯定,也是yabo官网网页版天夏公司勇攀高峰、奋楫争先的成果彰显。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鞭策马。2024年,yabo官网网页版天夏公司将继续积极投身房建行业建设,配合武汉建设安全协会工作开展,秉承优良作风,打造匠心品牌,矢志不渝打造精品工程,更好地造福于国家和社会。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