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经营动态丨周望虎调研远安片区项目群

发布时间:2024-03-24 浏览次数: 作者:​李雪 文章来源:公路公司

3月21日,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望虎一行赴远安片区项目群,深入襄宜三标、远安县磷矿专用路、鸣棚路项目调研生产经营工作。

周望虎一行先后深入桩基、下构施工现场及钢筋加工厂等地,查看施工进度、征迁协调、安全质量管理、成本管理、组织结构及人员配置等项目生产经营情况,并前往员工食堂、宿舍区、办公场所及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



调研会上,周望虎详细听取了项目风险防控板块各项指标检查情况,并就推行目标奖惩考核制、实施项目承包等事项进行研讨交流。针对下阶段生产经营工作,他要求:一是争创一流企业,瞄准营收目标。要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现场施工进度,提升项目利润率。二是注重项目风险管控,提升精细化管理能力。要从成本管理、项目招采、合同管理、履约风险控制等方面严格把控项目风险成本,主动作为、积极探索,动态化、持续化、常态化地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做好各项成本规划及测算工作,并进行项目盈亏分析。三是多维度落实安全生产,保障项目建设。要坚持“安全第一”的生产理念,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经费的投入及使用,夯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湖北建投、yabo官网网页版人力资源总监陈美艳,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党委组织部)、法务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