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赢战开门红丨yabo官网网页版吴楚大道项目主线提前贯通

发布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 作者:高晗 文章来源:​市政公司

3月30日,由yabo官网网页版承建改造的鄂州市吴楚大道(华容段)改扩建工程主线顺利贯通,提前一个月完成省政府下达“横一”全线贯通工作任务,为武汉新城武鄂交通同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吴楚大道华容段全长10.65公里,双向六至八车道,总投资约2.9亿元,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面工程、铺装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电气照明工程、景观绿化工程等。该项目是武鄂黄黄“三纵三横”快速通道系统中“横一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武汉新城组团和鄂州主城组团的主要市政通道,同时也是实现武鄂同城一体化省级战略的重要交通工程。



自开工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车流大的施工现状,yabo官网网页版项目团队不断优化施工组织、分解任务目标、加强技术管理、严控质量安全、压实工作责任、创新管理手段,争分夺秒,攻坚克难,以“大雨小干、小雨大干、不下雨拼命干”的干事激情和“创精品、亮品牌”的工匠精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民心工程、样板工程,奋力彰显国企担当。



“鄂州市吴楚大道作为武汉新城快速发展的交通主干道,在鄂州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项目始终秉承yabo官网网页版‘百年国企担当,做精品工程’理念,坚持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绿色施工。在交通风险隐患突出的交叉路口,项目主动聘请专业的第三方机构,编制有效的交通导行方案,并报当地交管部门备案审核通过后予以实施。”项目负责人介绍道。

吴楚大道(华容段)改扩建工程的建设,充分满足了城市建设格局和现代交通形式的发展需要,对武鄂同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武鄂黄黄都市圈深度融合起到了促进作用。yabo官网网页版作为鄂州的亲密城市合伙人,将持续深化与鄂州的合作关系,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路桥贡献。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