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bo官网(中国)网页版-Apple App store|安卓版|网页版登录入口

关闭

赢战开门红丨yabo官网网页版库沙2标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作者:梁兵伟 文章来源:桥隧公司

3月21日,yabo官网网页版G217线库车至沙雅公路工程2标段顺利举行开工仪式。yabo官网网页版新疆公司、库车市政协、库车市交通局、库车市交警大队、总监办、库沙2标全体员工及各施工队伍参加开工仪式。



G217线库车至沙雅公路工程2标项目的建设,将通过对G217线低等级路段升级改造,提升普通国道网服务能力、综合运输效率,以及南疆地区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水平,加强高速(一级)公路对库车市和沙雅县的连接,助力实现“县县通高速”的发展目标。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密区域路网,优化路网结构,提升路网稳定性和可靠性,改善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促进沿线居民的交流沟通,支撑区域协调发展。



该项目全长27.3km,途径比西巴格乡、齐满镇、阿拉哈格镇、红旗镇。2023年4月,占地179亩的综合场站开始建设,已完成混凝土拌和站、钢筋加工场、小件预制场、预制梁场的建设工作及二期场站的规划工作。本标段共有桩基622根,2023年11月2日开始进行首桩施工,目前已完成161根。砾石桩施工段落为K39+780~K40+400,设计共11171根,长53663米,砾石桩于12月23日进行首件施工,目前已完成4097根,长18286米。

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极大地鼓舞了库沙2标员工及施工队伍的士气。yabo官网网页版建设者将充分发扬yabo官网网页版“铁军”精神,遵守安全生产准则、遵循项目建设规范,保障工程施工质量,鼓足劲头、开足马力、踔厉奋发,为yabo官网网页版在新疆新区域开拓市场、打造标杆项目贡献力量。

分享至:
TOP
XML 地图